MarvelRivals将深受喜爱的角色带入守望先锋类射击游戏中

2024-03-28 14:51:43深情的哈密瓜

漫威凭借其新游戏《漫威对手》加入了英雄射击游戏的行列。MarvelRivals是一款六对六的英雄射击游戏,结合了Marvel动作游戏与《守望先锋》和《Valorant》等游戏的多人游戏元素。

MarvelRivals将深受喜爱的角色带入守望先锋类射击游戏中

在MarvelRivals中,玩家将使用《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X战警》等角色相互对抗。此次发布的角色包括黑豹、暴风女、万磁王以及其他13名角色。开发商网易确认,新英雄将随季节更新推出。

目前,该游戏仅在PC上提供,并且是免费的。它提供了可破坏的环境,允许用户改变战场。

与《守望先锋》等游戏类似,角色具有特殊动作,例如洛基能够变身为黑豹并使用看起来像他的特殊能力。

在《宿敌》中,英雄可以组合并使用二人组攻击,例如火箭浣熊骑在格鲁特身上。

英雄射击游戏往往会失败,无法与《守望先锋》和《Valorant》等游戏竞争;然而,由于拥有像漫威那样的英雄阵容,再加上可破坏的环境,这款游戏可能还有一些希望。

老实说,我很乐意尝试任何带有Storm的游戏,尤其是免费的游戏—你无法相信我在MarvelSnap中投入了多少时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