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的顶级HDD都获得了存储提升

2023-01-30 14:28:06冷酷的灯泡

数据存储巨头希捷公布了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但情况远非理想,整体收入同比下降近40%,净亏损3300万美元。

希捷的顶级HDD都获得了存储提升

即便如此,该公司对其HDD制定了一些宏伟计划,这些计划将在明年获得一些巨大的存储提升-它希望这将提供足够的差异以帮助其在明年报告利润。

在2023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希捷希望发布其旗舰硬盘的22TBCMR和24TBSMR版本,但这仅仅是个开始。随着公司希望交付更大的硬盘驱动器,这种势头将继续下去。

希捷硬盘尺寸

希捷已经与特定客户一起测试其热辅助磁记录(HAMR)HDD,并希望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将第二代产品推向市场。

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莫斯利在电话会议上解释说,使用这项最新技术的30TB版本应该会在2023年6月开始的季度推出,这比计划稍微提前了一点。

最初,HAMRHDD可能是高端硬盘驱动器的储备,但该技术将不可避免地在适当的时候渗透到更实惠的选择中。

除此之外,希捷表示它已经成功构建了一个5TB的3.5英寸磁盘,这可能会看到更高的限制。例如,一个10盘HDD将能够容纳50TB的数据——根据其路线图,它已为自己设定了在2026年实现的目标。

虽然许多个人和企业可能不准备投资这种高端(并且可能很昂贵)的存储驱动器,但技术的渗透和潜在的成本降低可能​​是更受欢迎的消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