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开始在欧洲销售OdysseyNeoG743

2023-02-08 14:42:42冷酷的灯泡

三星已开始在欧洲销售OdysseyNeoG743”。该显示器也被称为奥德赛NeoG7G70NC,结合了43英寸MiniLED面板,刷新率为144Hz,原始分辨率为4K。三星在发布时降低了显示器的价格,甚至免费推出了一对GalaxyBuds2Pro耳塞。

三星已开始在欧洲销售OdysseyNeoG743

上个月,三星推出了OdysseyNeoG743“,它也被称为OdysseyNeoG7G70NC。最初,该公司概述了该显示器将在本季度上市,尽管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甚至发布价格。虽然该显示器在英国或美国不可用,但三星已经在欧元区提供。

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在发布时打折了OdysseyNeoG743“,并包括预订奖金。据该公司网站介绍,推广期将持续至10月7日。作为参考,奥德赛NeoG43<>“提供以下功能:

2xUSB3.0TypeA

1x以太网局域网

站 倾斜

VESA200x200支架

OdysseyNeoG743“最终将在欧元区零售价约为1,619欧元。但是,三星目前以1,399欧元的价格提供游戏显示器,价格为220.08欧元,下降了13.59%。三星还将一对GalaxyBuds2Pro耳塞与预订捆绑在一起,其售价仍为199欧元。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三星的网站;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奥德赛NeoG743“何时会在1年第一季度以外的其他市场上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