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的存储销售使SSD和microSD卡降至历史最低点

2023-02-15 09:38:07冷酷的灯泡

三星正在对存储设备进行另一轮折扣,将该公司的几款更好的SSD 和 microSD 卡降到或至少接近迄今为止的最低价格。大部分折扣可在亚马逊、百思买和三星自己的在线商店中获得。

三星最新的存储销售使SSD和microSD卡降至历史最低点

在亮点中,2TB 三星 T7 Shield降价至 150 美元。这比通常的零售价低约 25 美元,与我们所见过的我们最喜欢的便携式 SSD加固版的最低价格持平。对于更高的容量,4TB 型号降至 280 美元的新低,而1TB 型号比其历史低点 90 美元高出 10 美元。与此同时,标准T7 的1TB 型号也降至 90 美元。

在 microSD 方面,该公司的Evo Select 卡在价格和性能之间提供了良好的平衡。该U3 和 V30 级卡的 128GB 版本在三星的售价降至 13.49 美元,创历史新低。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来放置您的 Switch、Steam Deck、GoPro 或您拥有的东西,512GB 型号也可以回到 45 美元的低价。

至于非便携式 SSD,980 Pro在技术上较旧,但对于那些希望构建高性能游戏 PC 的人来说仍然是一个不错的价值。其1TB和2TB 型号分别降至 100 美元和 160 美元,均创历史新低。980 Pro 还满足索尼扩展 PlayStation 5 存储的要求,尽管你需要在它旁边添加一个散热器。如果您是专门为 PS5 购买的,那么购买内置散热器的 980 Pro 版本可能是值得的。该型号的1TB和2TB 变体售价低至 110 美元和 180 美元。对于不太密集的 PC 构建,970 Evo Plus是较旧的 PCIe 3.0 驱动器,但对于大多数需求来说仍然足够快。1TB 的价格降至 80 美元,折扣约为 20 美元,创历史新低。

如果您确实尝试使用上面的 NVMe SSD 之一,请确保将其固件保持在最新状态。具体而言,许多用户报告2TB 980 Pro 和更新的990 Pro 的故障率高于正常水平,但三星似乎已经通过最近的更新解决了这些问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