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Fold推出比三星GalaxyZFold4更重的可折叠电池

2023-02-22 14:31:51冷酷的灯泡

谷歌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通常被认为是PixelFold。虽然谷歌首次尝试可折叠手机的外形尺寸预计会更接近OppoFindN2,但有新传言称它也将比GalaxyZFold4更重。额外的重量将使谷歌能够安装更大的电池,同时保持比三星最近的可折叠手机更薄的框架。

谷歌PixelFold推出比三星GalaxyZFold4更重的可折叠电池

9to5Google声称在Dave2D获得虚拟单元一个月后获得了有关PixelFold的新细节。顺便说一下,@OnLeaks不久后就公布了PixelFold的高分辨率渲染图。回顾一下,PixelFold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以1,799美元的价格推出,可能与Pixel8和Pixel8Pro一起推出。

据传,PixelFold的尺寸为158.7x139.7x5.7毫米。也就是说,PixelFold比GalaxyZFold4宽3.6毫米,薄0.6毫米。可以说,得知PixelFold也比GalaxyZFold4重也就不足为奇了。就上下文而言,GalaxyZFold4的重量为263克,比GalaxyZFold3轻8克,但比OppoFindN2重30克。即使假设从GalaxyZFold4到PixelFold的重量增加1克,前者也会比Pixel7Pro重52克,这与谷歌的旗舰智能手机相差25%。

PixelFold的重量是否会超过华为MateX2还有待观察,后者的重量为295克。然而,谷歌被认为利用额外的质量为PixelFold配备了比GalaxyZFold4的4,400mAh总容量更大的电池。据称,PixelFold的总容量将接近5,000mAh,比GalaxyZFold4高出13.6%。由于PixelFold被认为使用了Exynos衍生的芯片组,其额外的电池容量可能不会带来更长的电池寿命,特别是如果GalaxyZFold5推出更高效的Snapdragon8Gen2的变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