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计划在未来的相机中更多地使用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2023-03-01 13:53:55冷酷的灯泡

在 接受法国图片媒体网站PhotoTrend采访时 ,松下影像事业部总监 Yosuke Yamane 表示,对 S5 II 的积极反响意味着该公司将在其全画幅和微四产品中“考虑”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

松下计划在未来的相机中更多地使用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通过在这个新型号中采用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我们拥有所有自动对焦技术。对于未来发布的相机,我们每次都会采用最佳的自动对焦方式,同时评估目标用户和客户利益,”山根说。

“我们会考虑根据型号特性为我们的相机添加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不仅适用于全画幅相机,也适用于微型三分之四相机。关于最后一点,我邀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下一个公告。”

与松下相机中使用的对比度检测系统相比,PDAF 已成为许多相机制造商首选的自动对焦技术。直到最近,松下还表示 PDAF 系统虽然有效,但以牺牲图像质量为代价。

Yamane 说,直到它能够解决图像质量问题,公司才愿意投资这项技术,S5 II 是第一款提供这种技术的相机。

“我们正在致力于技术开发,以在不影响基本相机性能的情况下实现高水平的性能,即图像质量、自动对焦和图像稳定,”Yamane 说。

“因此,我们在不使用 PDAF 的情况下,通过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技术和 DFD 技术实现了高精度自动对焦。”

长期以来,自动对焦一直被认为是松下相机的致命弱点,尽管在 S5 II 和未来的相机中,该公司可能不再面临这些批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