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i为啥叫智商鉴定机器呢,荣耀20i为啥叫智商鉴定机

2023-03-13 13:00:28积极的可乐

荣耀20i为啥叫智商鉴定机器呢,荣耀20i为啥叫智商鉴定机

荣耀20i被称为智商鉴定机器,主要是因为它拥有强大的智能化功能和高性能的硬件配置。首先,荣耀20i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710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制程,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和低功耗特性,可以满足用户对于高效率、流畅体验的需求。

其次,荣耀20i还配备了AI智能摄影系统,包括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支持AI场景识别、AI美颜、AI超级夜景等多种智能拍照功能,让用户轻松拍出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

此外,荣耀20i还支持GPU Turbo 2.0技术,可以提升游戏运行速度和流畅度,让用户在游戏中享受更加极致的体验。同时,荣耀20i还搭载了EMUI 9.0操作系统,支持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和智能场景联动等多种智能化功能,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和智能。

综上所述,荣耀20i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不仅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和智能化功能,还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高效率、流畅体验的需求,因此被称为智商鉴定机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