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将重点转移到智能手机摄影市场声称还将继续涉足专用相机镜头

2023-06-09 15:25:05冷酷的灯泡

蔡司终于回应了它已经永远放弃摄影镜头市场的传闻。尽管该品牌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活跃于专用相机市场,但它也指出,由于智能手机和大流行病,市场已经发生了不可逆转的转变。

蔡司将重点转移到智能手机摄影市场声称还将继续涉足专用相机镜头

在最近关于蔡司永远离开摄影镜头市场的传言不断后,该公司已向其大使之一格雷格沃特曼发表声明(来自索尼阿尔法谣言)。在回应中,蔡司透露该公司将继续生产高质量的摄影镜头,尽管有些措辞对于该公司的设备和摄影爱好者来说似乎有点不祥。

在声明中,蔡司提到了一种大家都已经意识到一段时间的趋势——智能手机正在接管消费摄影领域。虽然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确实在专用摄像头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但CIPA的报告显示,自大流行以来已经出现了一些复苏。与2021年相比,2022年相机机身销量增长了10.8%。

蔡司与索尼和Vivo等公司合作,进军智能手机市场,这就是它对智能手机转变的回应。佳能和索尼等公司已经转向另一个方向,转而争夺智能手机摄影师市场。佳能最新的PowerShotV10vlogging相机直接针对智能手机,而索尼的ZV-1II旨在以紧凑的外形和漂亮的视频功能吸引同样的人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