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M3处理器的15英寸MacbookAir正在开发中

2023-06-13 09:39:29冷酷的灯泡

Apple上周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新款15英寸MacbookAir,该设备采用AppleM2处理器,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Apple已经在开发其继任者。

配备M3处理器的15英寸MacbookAir正在开发中

消息来自彭博社的MarkGurman,他透露苹果已经在开发另一款新的15英寸MacBookAir,它将使用尚未正式发布的AppleM3处理器。

除了更新的15英寸型号,我们还可以期待更新的13英寸MacBookAir,当前型号配备AppleM2处理器,将于2022年6月推出,这两款新型号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Apple还在开发大量其他将使用其新M3处理器的新Mac,其中大部分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尽管我们可能会在年底前看到其中一些。

我们可以期待这些新Mac将配备苹果上周在WWDC2023上推出的新macOSSonoma软件。该软件将为Mac带来广泛的新功能。看看Apple在今年和明年的新Mac系列中有什么计划将会很有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