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三星更新其可折叠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系列的新型号还有几周的时间

2023-06-15 14:29:16冷酷的灯泡

距离三星更新其可折叠、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系列的新型号还有几周的时间。在此期间,一家零售商分享了用于GalaxyWatch6和GalaxyTabS9系列以及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的大量第一方配件清单。该列表有近100个条目,包含现有配件和各种新版本。

距离三星更新其可折叠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系列的新型号还有几周的时间

三星正准备在下个月发布GalaxyWatch6和GalaxyTabS9系列,在此之前MobileFun已经公布了一份首发配件清单。这同样适用于GalaxyZFlip5和GalaxyZFold5,它们应该是该公司第27届GalaxyUnpacked活动的明星。虽然零售商尚未分享配件或其连接设备的官方照片,但它提供了94种配件的产品名称、颜色、EAN代码和型号代码。

作为参考,我们在下表中列出了所有已知配件。也许不足为奇的是,三星将保留其目前为其GalaxyWatch5和GalaxyTabS8设备提供的多种配件。例如,该公司将销售适用于GalaxyWatch6智能手表的混合皮革表带,以及织物、运动和极限运动表带。此外,它还增加了“羽毛”表带和“生态”版混合皮革表带。

同时,三星为GalaxyTabS9、TabS9Plus和TabS9Ultra打造了全新的户外保护套、智能书本保护套和SPenPro2配件,以及NotePaper屏幕保护套。MobileFun还提到了GalaxyZFlip5的FlipSuit和Gadget外壳,后者具有透明表面。三星也将出售适用于GalaxyZFold5的ClearGadgetCase,尽管其确切用途现阶段仍不得而知。除了ClearGadgetCase之外,还有经过修改的StandingCover和带有SPen插槽的全新超薄保护套,以及为GalaxyZFold4出售的许多配件。遗憾的是,MobileFun并未公布任何相关配件的价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