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查找连接网络上的设备,ios 14查找并连接网络设备

2023-06-16 16:52:35积极的可乐

ios查找连接网络上的设备,ios 14查找并连接网络设备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已经成为了现代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智能家居中,各种设备都需要连接到网络上才能实现互联互通。而对于苹果用户来说,如何查找并连接网络设备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本文将介绍ios如何查找连接网络上的设备,以及ios 14新增的查找并连接网络设备功能。

一、ios如何查找连接网络上的设备

在ios系统中,我们可以通过“设置”-“Wi-Fi”来查找并连接网络上的设备。首先,确保你的设备和要连接的设备都已经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上。然后,在“设置”中找到“Wi-Fi”,打开后会自动搜索附近的Wi-Fi网络。如果要连接的设备已经开启了Wi-Fi功能,那么它就会出现在列表中。点击要连接的设备名称,输入密码即可连接成功。

二、ios 14新增的查找并连接网络设备功能

在ios 14中,苹果新增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可以通过控制中心直接查找并连接网络设备。首先,打开控制中心,长按Wi-Fi图标,会弹出一个新的界面,上面会显示附近的网络设备。点击要连接的设备名称,输入密码即可连接成功。这个功能非常方便,可以省去我们在“设置”中查找的步骤。

三、如何保证网络设备的安全性

虽然连接网络设备非常方便,但是我们也需要注意保护网络设备的安全性。首先,我们需要确保网络设备的密码足够复杂,不易被破解。其次,我们需要定期更新网络设备的固件,以修复一些已知的漏洞。最后,我们需要关闭一些不必要的服务,比如UPnP等,以减少网络设备被攻击的风险。

通过本文的介绍,我们了解了ios如何查找连接网络上的设备,以及ios 14新增的查找并连接网络设备功能。同时,我们也需要注意保护网络设备的安全性,以免被黑客攻击。希望本文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