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365ERP获得新的Copilot功能

2023-06-18 09:46:32冷酷的灯泡

微软本周为其Dynamics365ERP解决方案推出了新的增强功能,旨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处理项目管理,财务和供应链任务的方式。最新更新的功能反映了Dynamics365Copilot的使命,即通过集成CRM和ERP来增强业务用户的能力,以刺激创新并改善每个业务部门的成果。

Dynamics365ERP获得新的Copilot功能

企业界越来越依赖人工智能来优化从规划到预测的流程。现在,人们的焦点是生成式人工智能,这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将通过激发整个ERP的创新来彻底改变工作方法。这可以包括从简化操作到加速生成可操作的见解。

动态365副驾驶

Dynamics365Copilot于365月首次发布,利用生成式AI的尖端发展来自动化日常任务并释放员工的全部潜力。我们之前已经说明了如何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于关键的供应链流程。现在,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ERP产品组合中引入更多AI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包含在MicrosoftDynamics365Finance、Dynamics365项目运营和Dynamics365SupplyChainManagement中。若要在Dynamics<>产品中启用这些全新的Copilot功能,您需要与IT管理员协作。

使用Copilot简化项目管理

借助Copilot,项目经理可以在几分钟而不是几小时内快速生成新的项目计划。如何?只需使用自然语言概述项目细节。然后,Copilot生成一个项目计划,项目经理可以进一步调整该计划。

如果您是一名项目经理,经常努力按时在预算范围内完成项目,您会很高兴知道我们正在为Dynamics365项目运营推出Copilot功能。这大大减少了花在项目状态报告、任务规划和风险评估上的时间。借助与Copilot功能集成的熟悉工具(如MicrosoftPowerBI和Excel)的额外优势,您可以:

使用自然语言使数据栩栩如生。通过简单地解释所需的视觉对象和见解,Copilot可以制作MicrosoftPowerBI仪表板或报表(包含可视化效果和摘要),并协助对其进行优化。想要更深入地研究数据?提出问题,让Copilot获取正确答案。

协作使计划、预算和预测与业务战略保持一致。

简化销售和运营计划。

自动化财务合并以实现无缝结账。

从战略上缩小人才缺口,增强员工能力,全面了解现金流动态,并通过由机器学习和AI提供支持的高级预测分析获得高度精确的预测。

Copilot的项目状态报告等

项目进行后,项目经理可以使用Copilot创建项目状态报告,Copilot将在短时间内帮助生成该报告,从而大大减少了通常花费在手动研究和编写上的时间。为了确保项目成功,可以利用Copilot来识别风险并不断提出缓解策略。例如,项目经理可以指示Copilot搜索所有未完成的项目,以发现可能破坏项目稳定的常见项目风险,例如大量延误或预算超支。

总之,最近宣布的Dynamics365Copilot增强功能旨在通过利用AI的力量,在企业处理项目管理、财务和供应链运营的方式方面实现重大转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