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lip5智能手机在泄露的宣传图片中展示

2023-06-19 10:08:03冷酷的灯泡

可折叠手机的季节已经正式开始,在MotoRazrPlus推出之后,轮到三星反击了。预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推出经过改进的GalaxyZFlip5,预计它将对三星标志性的翻盖式可折叠产品系列进行大量升级。

三星GalaxyZFlip5智能手机在泄露的宣传图片中展示

MySmartPrice分享的一张新营销图片展示了GalaxyZFlip5与其前身的不同之处。作为参考,本周早些时候,同一网站也分享了GalaxyZFold5的图片。

此渲染图再次证实,今年Flip的封面屏幕将比以往大得多。根据大多数谣言,辅助显示器预计将从区区1.9英寸变为3.4英寸。它还将具有相当奇怪的方形形状,以容纳现在水平对齐的相机模块。

更大的副屏幕将使用户能够在折叠GalaxyZFlip5时更有效地与后者进行交互。事实上,许多报道表明,一些应用程序将被优化,以确保它们可以通过覆盖屏幕完全使用。

这次更新将解决ZFlip阵容的主要问题之一,并使GalaxyZFlip5符合它的竞争。事实上,新的副显示屏将比OppoFindN2Flip等设备上的副显示屏更大。

除了出色的屏幕外,GalaxyZFlip5还将配备更强大的Snapdragon8Gen2“forGalaxy”芯片组以及其他一些渐进式升级。

预计GalaxyZFlip5将与GalaxyZFold5一起在三星的下一届展会上首次亮相。GalaxyUnpacked活动将于7月下旬在韩国举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