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三星GalaxyWatch6泄漏揭示了智能手表的设计

2023-06-19 15:00:21冷酷的灯泡

三星GalaxyWatch6和GalaxyWatch6Classic最早可能会在7月底与我们见面——由于一些泄露的宣传图片,我们现在已经对这两款机型的外观有了相当好的了解。

新鲜的三星GalaxyWatch6泄漏揭示了智能手表的设计

这些由通常可靠的WinFuture(通过XDADevelopers)提供,它们几乎从各个角度以各种颜色展示了这两款智能手表。SamsungGalaxyWatch的传统主义者将会很高兴地看到旋转表圈在Classic型号上的回归。

标准的GalaxyWatch6有黑色、银色和米色可供选择——据WinFuture称,在7月底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的其他三星产品也将采用相同的颜色(加上一些其他颜色)。以GalaxyZFold5和GalaxyTabS9为例。

至于GalaxyWatch6Classic,我们在这次泄漏中只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但在发布时可能会提供更多颜色。三星可能会在不同地区提供不同的颜色,或者为直接订购的人保留一些专用于其自己的在线商店的颜色。

根据WinFuture的说法,GalaxyWatch6的尺寸保持不变——提供40毫米或44毫米尺寸——但OLED屏幕稍大一些。据说它们还采用防刮蓝宝石玻璃制成。

至于GalaxyWatch6Classic,由于旋转表圈,尺寸据说为43毫米和47毫米。我们还期待为这款更昂贵的型号提供皮革表带选项。标准款和经典款的防水深度都可达50米。

您可能还记得GalaxyWatch4有标准版和经典版,而去年我们拿到了三星GalaxyWatch5和三星GalaxyWatch5Pro,它们都没有用于控制菜单和功能的旋转表圈。至少基于此次泄漏,Classic品牌似乎在2023年回归。

一切都将在一个多月后揭晓:我们认为三星的下一个大型Unpacked展示会将于7月的最后一周举行。对于GalaxyWatch更新,我们期待新的健康追踪功能和更快的处理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