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低价格购买AppleWatchSE仅需219美元

2023-06-20 09:09:32冷酷的灯泡

亚马逊的AppleWatchSE降价至最低价,仅219美元。但是,并非所有型号都在销售。40毫米星光表壳和表带打折至219美元,而其他的仍然是249美元。44毫米型号也都是279美元的正常价格。但是,某些Cellular型号的折扣价为299美元(减30美元)。

以最低价格购买AppleWatchSE仅需219美元

AppleWatchSE是Apple当前一代Watch中最便宜的型号。这一点很重要的原因是,它将继续获得更新的时间比你可能花更少的钱获得的系列6或系列7更长。Apple对其产品的支持时间确实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长得多,但获得最新最好的产品仍然是个好主意。

AppleWatchSE确实跳过了普通AppleWatch的一些功能。像常亮显示、心电图等等。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会完成工作。底面也是塑料,而不是玻璃。这实际上使它感觉更轻,并且如果您确实将其掉落,也会使其更耐用。

借助AppleWatchSE,您将能够使用所有您喜爱的应用程序,包括Gmail、Spotify、AppleMusic等等。iOS上的许多应用程序都有AppleWatch应用程序。AppleWallet也适用于Watch。无需掏出钱包即可更轻松地付款。

当然,还有AppleFitness。与那里的竞争对手相比,它采取了不同的方法。虽然其他人可能会将每天跟踪您的步数作为您的主要目标,但Apple不会。相反,它具有三个环。一个支架环,移动环和运动环。这些都是根据您的目标定制的,并考虑到其他锻炼,即使您不能像其他人那样走路。

您今天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从亚马逊购买AppleWatchS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