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stat带着可爱的小狗展示Insta 360 GO 3的多功能性

2023-07-03 14:02:37冷酷的灯泡

如果您上周一直生活在岩石下,您可能错过了 360 度视频和运动相机巨头 Insta360 推出了一款新产品,用备受期待的 Insta 360 GO 3 取代了小而强大的 Insta 360 GO 2。

Neistat带着可爱的小狗展示Insta 360 GO 3的多功能性

虽然这款新相机看起来与旧相机非常相似,但 Insta360 设计了巧妙的外壳,使其成为一款运动相机,也可以充当视频博客相机、远程相机和全方位的电影制作工具,扩展了当前电影制作的可能性。

著名 YouTuber Casey Neistat带着 Insta360 度假,看看它的性能如何,还带来了 Neistat 家族的新版本:一只可爱的小狗。在这段视频中,凯西真实地展示了这款微型运动相机的功能以及其他人如何充分利用它的功能。

对于像我这样已经将 Insta360 GO 2 作为视频博客的 POV/运动相机的人来说,这将是一款令人兴奋的手表。现在,如果您像我一样,您会考虑购买 Insta360 GO 3,因为它要好得多。不相信我?观看下面凯西的视频:

包装盒中包含三个适用于 Insta360 GO 3 的磁性配件。它们是一个磁铁吊坠(戴在脖子上或放在衣服下面进行第一人称 POV 拍摄)、一个 Easy Clip(专为帽子设计)和一个枢轴支架(可重复使用且灵活的粘性安装座,还有一个 1/4 英寸安装点,用于连接到自拍杆或三脚架)。

虽然相机本身的防水深度为 IPX8(16 英尺(5m)),但 Action Pod 仅为 IPX4 防水。还提供 Insta360 自拍杆,可转变为便携式三脚架。

正如您在 Casey 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Insta360 GO 3 无疑是一款令人惊叹的相机,说实话,我肯定会选择一台来制作我的街头摄影的 POV视频。我还可以将它用于更多用途,特别是由于水平锁定以及改进的 2.7K 视频输出(可以调整为任何比例)。这对于社交媒体的组合非常有用(就像 GoPro Hero 11 Black),也是记录各种生活事件和遭遇的有用工具。

虽然 Insta360 GO 2 的一些用户可能不会考虑升级,但 GO 3 还为视频博客提供了改进的音频,并通过 Action Pod 提供了全新的体验,将其变成了更传统风格的运动相机,同时也充当了监控和远程。从我的角度来看,它看起来棒极了,它在我的篮子里,这就是我能说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