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bird扩展了CFexpress B型卡系列速度更快价值更高

2023-07-04 14:04:09冷酷的灯泡

Angelbird扩展了CFexpress B 型卡产品线,推出了两个新系列:AV PRO SE 和 AV PRO SX。

Angelbird扩展了CFexpress B型卡系列速度更快价值更高

AV PRO SX 系列属于超高性能级别,专为要求严格的专业摄影师和摄像师而设计。AV PRO SX 卡有 160GB 和 330GB 容量可供选择,最大读/写速度为 1785MB/s 和 1600MB/s,但这还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这些卡的不间断持续写入速度为 1480 MB/s,足以轻松处理 8K RAW 甚至 12K RAW 视频录制,以及几乎任何相机的连续 RAW 静态捕捉。160GB 卡的预计售价为 129.99 美元,330GB 容量的零售价为 299.99 美元。

全新 AV PRO SE CFexpress Type B 系列更注重容量和性价比。SE 系列包括 512GB 和 1TB 卡,两者的最大读取速度为 1785MB/s,峰值写入速度为 1550MB/s。然而,这两种容量在持续写入速度方面有所不同,512GB 卡的额定写入速度为 800MB/s,而 1TB 容量则可以维持 1300MB/s。因此,Angelbird 将 1TB 卡评为适合 12K RAW 拍摄,而 512GB 卡“仅”能够录制 8K RAW 素材。不过,定价确实反映了这种速度差异。1TB 卡将是市场上最便宜的 1TB B 型卡之一,发行价为 299.99 美元,但 512GB 卡的建议零售价仅为 129.99 美元,以每 GB 字节数计算更超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