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你在2023年仍然应该购买佳能EOSR

2023-07-06 14:14:20冷酷的灯泡

因此,最新的报道表明,在原版佳能 EOS R 相机作为该公司新的无反光镜相机雄心的先锋推出近五年后,佳能已停止生产该相机。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你在2023年仍然应该购买佳能EOSR

Canon Watch 的消息人士称,佳能将不再生产Canon EOS R。然而,零售商处仍有大量全新 EOS R 相机库存,需要在 EOS R 最终被淘汰之前出售。

随着 EOS R 库存清空,您可能会看到一些可能会吸引您的交易出现。我个人仍然使用 EOS R 作为我的主相机,用它拍摄我的专业肖像和活动作品,以及您将在《数码相机世界》评论中看到的大部分产品照片。我不会说 EOS R 是当今您能买到的最好的佳能相机,但作为一名热情的 EOS R 拍摄者,让我告诉您为什么这款相机在 2023 年仍然值得购买的几个原因。

首先,它仍然是佳能的,这意味着它展现了佳能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相机品牌的所有特征。这包括佳能美丽的色彩渲染、符合人体工程学且可靠的构造,以及任何相机系统上毫无疑问的最佳菜单系统(相信我,我已经测试了所有这些)。EOS R 还与不断增长的光学精美佳能RF 镜头兼容。

凭借 30.3MP 全画幅传感器,这实际上仍然是 EOS R 系列中分辨率第二高的全画幅相机,仅次于佳能EOS R5 ,并且分辨率比佳能 EOS R6 Mark II高很多。自动对焦系统虽然没有最新最好的人工智能识别算法,但仍然快如闪电,并且具有面部和眼睛检测功能——让我们面对现实,这是大多数摄影师真正需要的唯一两个自动拍摄对象识别和跟踪功能,此外,您仍然可以手动选择对象,EOS R 将跟踪它们。

与最新的相机相比,该相机的视频功能有点黯然失色,但 EOS R 仍然可以拍摄 4K(尽管会在镜头上略有裁剪),并且 EOS R 没有内置图像稳定功能 - 但那么,许多同价位的竞争对手相机也没有。当然还有饱受诟病的触摸栏,但很简单,伙计们:只需将其关闭即可。

这款相机还有很多年的功能。只要看一下仍在日常专业工作中使用的佳能 EOS 5D Mark IV 的数量,就能了解在您感到需要之前,您还能用多长时间使用新的 EOS R来替换它。佳能承诺在 2029 年之前为相机提供支持和维修,因此您在这十年的剩余时间内都可以放心使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