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iPhone电池消耗

2023-07-14 10:02:04冷酷的灯泡

本指南旨在向您展示如何减少iPhone电池消耗。您是否对iPhone电池的快速耗尽感到沮丧?别再犹豫了!我们专门为解决这个问题准备了一份内容广泛的指南,其中包含大量宝贵的技巧,可以帮助您有效地减少iPhone的电池消耗。通过实施这些建议,您可以优化您珍爱设备的电池寿命,确保它全天为您提供忠实的服务。

如何减少iPhone电池消耗

在我们的综合指南中,您将发现一系列实用技术,这些技术将显着延长iPhone每次充电后的电池寿命。我们将深入研究iPhone上可用的各种设置和调整,使您能够主动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消耗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整体性能。

无论您是寻求延长设备电池寿命的iPhone爱好者,还是寻求全天保持电量的普通用户,我们的指南都将成为您不可或缺的伴侣。凭借其用户友好的方法和专家建议,您将轻松浏览iPhone电池管理的复杂世界,为您提供知识和工具,以确保更持久的电池体验。告别不断寻找插座的焦虑,享受更持久的电池寿命的自由!

找出是什么耗尽了你的电池寿命

您可以轻松找出哪些应用程序正在耗尽iPhone上的电池寿命。为此,请转至“设置”>“电池”并向下滚动,直到看到“过去24小时”和“过去10天”,选择“过去24小时”选项并向下滚动。

然后,您将看到应用程序的电池使用情况,这将显示某些应用程序使用的电池使用百分比,如果您单击“显示活动”,您将看到该应用程序在过去24小时内的实际使用时间。这里有趣的是,有两个列表,一个用于屏幕使用,当您实际使用应用程序时,另一个用于后台使用,即当您不使用应用程序时应用程序在后台执行某些操作。

如果您注意到某个特定应用程序在后台的使用量很高,那么如果某个应用程序在不使用时在后台使用大量电池电量,则可能会耗尽您的电池电量。值得研究一下,看看应用程序上的哪些功能正在使用电池以及是否确实需要。

调整iPhone的屏幕亮度

要延长手机电池续航时间,最简单的改变之一就是调整屏幕亮度,iPhone的显示屏越亮,使用的电池电量就越多。即使少量降低亮度也会对电池寿命产生影响。

要执行此操作,请转到“设置”>“显示和亮度”并将滑块拖动到较低的设置,您还可以将设备上的设置更改为“自动亮度”,这将根据当前周围环境的照明自动调整亮度。这可以通过转到“设置”>“显示和亮度”,然后打开“自动亮度”来完成。

将您的iPhone更新至最新软件

软件问题或错误可能会导致iPhone电池耗尽,因此将iPhone更新到最新版本的AppleiOS软件非常重要。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常规”>“软件更新”来执行此操作(如果有可用更新),您将看到下载和安装列表。

单击“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AppleiOS软件将安装在您的iPhone上,撰写本指南时当前的iOS版本是iOS16.4.1。这是排除Apple软件中可能导致设备出现问题的任何特定错误的好方法。

关闭某些应用程序的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减少手机电池消耗的一种方法是关闭某些应用程序的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应该注意的是,某些应用程序需要打开此功能才能充分运行。您可能希望为电子邮件和消息等内容保持后台应用程序刷新打开状态,但有很多应用程序可能不需要此功能。

要为iPhone上的特定应用程序关闭此功能,请转到“设置”>“常规”>“后台应用程序刷新”,您现在将看到iPhone上所有应用程序的列表,如果该功能已打开,它们旁边有一个滑块对于此应用程序,它将是绿色的,如果关闭,它将是灰色的。

值得查看您在iPhone上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看看您是否确实需要为该特定应用程序打开此功能,在一些不需要它的应用程序上关闭它可以延长您的电池寿命,并且减少排水。

您还可以完全关闭该功能,这样您的应用程序就不会使用它,通常不建议这样做,因为许多应用程序需要该功能,最好在不需要它的单个应用程序上关闭它。

要完全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请前往“设置”>“通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然后选择“关闭”,这将在您的iPhone上完全关闭此功能。

管理位置服务

另一件可以帮助您延长iPhone电池寿命的方法是调整设备上的定位服务。要在iPhone上访问此设置,请转至“设置”>“隐私和安全”,然后转至“定位服务”。

您现在将看到正在使用此功能的应用程序列表,您可以决定允许哪些应用程序使用位置服务以及不允许哪些应用程序,某些应用程序在关闭这些设置后将无法正常运行。

如果关闭定位服务,Apple地图和Google地图等应用程序以及类似的应用程序将无法正常运行,因此有必要找出哪些应用程序需要它,哪些不需要。

结论

通过遵循上述一些提示,您可以显着减少电池消耗并延长设备的整体电池寿命。请记住使您的iPhone软件保持最新状态并定期检查您的设置以保持最佳电池性能。如果您对如何减少iPhone电池消耗有任何意见、问题或建议,请在下面发表评论并告知我们。您可以在Apple找到有关如何管理iPhone电池的更多详细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