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RUSM6无线鼠标融合了顶级光学传感器技术和平衡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2023-07-18 09:42:00冷酷的灯泡

AORUSM6融合了顶级光学传感器技术和平衡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它是一款不可或缺的游戏工具,旨在增强游戏玩家的能力,为他们释放真正的潜力铺平道路,同时减轻硬件限制。仔细观察这款无线游戏鼠标,您会发现它采用对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配有经典的欧姆龙开关。

AORUSM6融合了顶级光学传感器技术和平衡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这种贴心的设计确保了舒适的游戏体验,可以承受长时间的游戏而不引起疲劳。其轻质结构重量仅为74克,甚至包括内置电池模块,操作简便,使其领先于大多数有线同类产品。AORUSM6的显着特点包括:

即时DPI调整

带板载内存的可编程按钮

传感器表面校准

RGB灯光

光学传感器

AORUSM6配备发烧级26,000DPI光学传感器,在精度上丝毫不受影响。凭借650ips和50G加速的能力,游戏玩家可以享受无与伦比的精度,这是竞技游戏的关键因素。最重要的是以50DPI增量进行微调,可以从以前的鼠标平滑过渡到匹配每个游戏玩家独特的游戏风格。

更重要的是,该鼠标采用1ms低延迟2.4GHz无线技术,有效应对环境噪声干扰和传输延迟的普遍担忧。它确保不间断的高速信号传输,保证无缝的游戏体验。以及免受烦人的电缆干扰的自由?对于挑剔的玩家来说,这只是另一个好处。

技嘉AORUSM6游戏鼠标

无线游戏鼠标

AORUSM6将无线电源效率优化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程度,让鼠标在峰值状态下连续工作长达74小时。它甚至还配备了方便的物理灯,在充电时会亮起,从而使游戏玩家免受游戏中途突然断电的影响。您会很高兴知道AORUSM6经过NVIDIAReflex认证,可提供优化的系统延迟测量。技嘉表示,这意味着竞技游戏中的目标捕获速度更快,反应时间更快,瞄准精度也更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