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OSMOAction4相机规格在7月25日发布前泄露表明更大的传感器和4K120FPS视频重复

2023-07-20 14:41:30冷酷的灯泡

据称,DJI的GoPro杀手级OSMO运动相机的下一次更新规格已在Twitter上泄露,规格表表明对这款经济实惠的运动相机硬件进行了增量但并非无关紧要的更新。4K120FPS视频回归,但更大的1/1.3英寸传感器有望比前代产品引入更多的光线。

DJIOSMOAction4相机规格在7月25日发布前泄露表明更大的传感器和4K120FPS视频重复

大疆以其相机配件、无人机和紧凑、价格实惠的运动相机而闻名。虽然该公司尚未公布有关其下一代OSMOAction4相机的任何具体信息,但@camerainsider在Twitter上泄露了所谓的规格。拟议的泄露规格描绘了一个小功能升级背后的重大硬件更新的画面。

大部分规格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OSMOAction3相机非常相似,具有155°视野、最大视频分辨率为4K120FPS、光圈为f/2.8。不过,一个有趣的细节可能会显着改善低光性能,那就是新的传感器尺寸。

所谓的OSMOAction4规格表表明,新相机将配备1/1.3英寸传感器。与即将推出的1/1.7英寸单元相比,传感器表面积增加了69%,值得欢迎。传感器尺寸的增加意味着尽管f/2.8光圈相同,但新相机在低光场景下的表现应该会更好。特写镜头还应该提供更多的背景分离,尽管这不太可能成为潜在运动相机买家的重要考虑因素。

其他杂项改进包括无壳防水等级提高了两米——从16m增加到18m——而重量预计保持在145g左右。

大疆创新在YouTube上分享了OSMOAction4的预告片,表示更新后的相机将配备与其前身相同的双显示屏配置,并暗示发布日期为7月25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