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sAir5Pro是一款TWS耳机配备11mm低音单元+6mm平面单元

2023-07-21 15:06:35冷酷的灯泡

除了推出realme11Pro系列5G之外,realmeMalaysia今天还在我国推出了两款新品,realmeWatch3Pro和realmeBudsAir5Pro。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有关这两种设备的更多信息。

BudsAir5Pro是一款TWS耳机配备11mm低音单元+6mm平面单元

首先,Watch3Pro是一款智能手表,配备1.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8x448像素,亮度为500尼特(典型值)。它还配备了345mAh电池,realme声称正常使用情况下可持续长达10天。

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手表还具有心率和SpO2等常见的健康追踪功能,并提供100多种运动模式。其他值得注意的规格包括蓝牙5.3、内置扬声器以及黑色或灰色的颜色选项。

同时,BudsAir5Pro是一款TWS耳机,配备11mm低音单元+6mm平面单元,6个麦克风,支持LDAC。它还具有主动降噪(ANC)、蓝牙5.3、IPX5等级以及电池续航时间长达40小时(带外壳)。

在马来西亚,Watch3Pro的售价为RM429,并于7月21日起通过realme马来西亚官方Lazada商店购买。消费者在7月21日购买即可获得两款价值RM148的表带系列,售完即止。

与此同时,BudsAir5Pro的售价为RM399,将于7月21日起通过realmeMalaysia官方Shopee商店购买。当天购买还可获得价值RM39的官方耳机外壳,售完即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