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华纳兄弟合作制作8K电影预告片

2023-07-23 16:47:26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和华纳兄弟三星宣布与华纳兄弟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8K电影预告片带入三星8K电视系列,包括全球65,000多家零售店的NEOQLED8K电视系列。

三星和华纳兄弟合作制作8K电影预告片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CheolgiKim表示:“此次合作是8K内容向前迈出的激动人心的一步,展示了NeoQLED8K的功能,让消费者对观看影院品质的电影感到兴奋。”“与华纳兄弟的合作使三星能够向消费者展示超优质电视技术如何将他们喜爱的电影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为了更好地了解8K内容的需求,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和华纳兄弟在美国和欧洲的450多家零售店展示了《信条III》预告片,尝试了合作伙伴关系。这引起了全球观众的极大关注和热情,体现了对8K内容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后,三星和华纳兄弟共同努力扩大该计划。现在,全球消费者将能够看到三星NeoQLED8K带来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内容,包括即将上映的电影的预告片,如《芭比娃娃》、《蓝甲虫》、《沙丘:第二部分》、《旺卡》和《海王与失落的王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