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51智能手机发布新机配备50MP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续航

2023-07-25 09:35:16深情的哈密瓜

realme发布了C系列最新款realmeC51。该设备的规格似乎与C53几乎相似,并保留了MiniCapsule设计。传言该型号已通过SIRIM认证,并可能很快在马来西亚推出。

荣耀C51智能手机发布新机配备50MP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续航

C51将配备6.7英寸、720p、90Hz显示屏。它还可以运行带有UnisocT612芯片组的realmeUIT(Android13)。此外,该设备还配备4GBRAM和64GB存储空间。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可提供高达2TB的存储扩展。

但它并没有结束,realmeC51配备了50MP主摄像头和未指定的辅助传感器。它还配备5MP前置摄像头、5000mAh电池续航时间并支持33W有线充电。

截至目前,我们尚未收到马来西亚市场的正式发布日期。不过,我们已确认本月初该型号在SIRIM数据库中被列为RMX3830。因此,我们可以假设该型号很快就会在马来西亚发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