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Drive安全云存储20TB终身订阅节省93%

2023-07-26 09:32:51深情的哈密瓜

本周,我们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中推出了PrismDrive安全云存储20TB终身订阅超值优惠,您可以比正常零售价节省93%的折扣。

PrismDrive安全云存储20TB终身订阅节省93%

PrismDrive安全云存储20TB终身订阅可在GeekyGadgets优惠商店中购买,价格仅为99.99美元,并且具有一些很棒的功能。

释放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家用电脑上的空间。

将所有重要文件安全地保存在一处。轻松共享大文件,例如视频、图形、图像和音频。从计算机、手机或平板电脑访问文件。在浏览器或应用程序中预览流行的文件类型,例如MicrosoftOffice、mp4或jpeg,无需下载文件。PrismDrive符合或超过行业标准,确保您的数据安全。

PrismDrive是一种快如闪电的热存储解决方案,可让您将所有文件存储在一个位置,并从任何设备访问它们。

轻松管理所有重要文件!

20TB云存储。释放设备上的存储空间并将文件存储在云中

可共享的链接。创建可以与朋友和同事分享的链接

预览文件。直接在浏览器中查看文件;无需下载

快速预览各种文件类型。包括音频、视频、文本、PDF、MSO文件和图像

方便的文件管理。上传、选择和移动文件和文件夹

AES256位和HTTPS加密。对传输或静态文件进行高级加密

垃圾回收。已删除的文件将在垃圾文件夹中存储并可恢复30天

跨平台兼容性。在任何设备上访问Windows、Mac、Linux、iOS和Android

轻松移动上传。允许直接从移动设备(iOS或Android)上传

离线访问。将文件保存到移动应用程序并无需互联网连接即可访问它们

原生支持。与流行和常见文件格式的兼容性

大文件支持。上传最大10GB的单个文件

拖放功能。用户友好的上传、选择和移动文件和文件夹的功能

监控上传进度。查看所有当前上传的状态、进度、预计剩余时间等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中找到有关PrismDrive安全云存储20TB终身订阅的惊人优惠的更多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