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Air3发布带来多项新功能和改进

2023-07-26 15:00:20深情的哈密瓜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DJIAir3终于上市了。DJIAir3售价1,099美元(含RC-N2遥控器),配有一对48MP摄像头,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46分钟等功能。

DJIAir3发布带来多项新功能和改进

大疆创新现已推出Air3,它是Air2和Air2S的后续产品。正如预期的那样,大疆创新为其第三代机型添加了新的相机以及其他变化。具体来说,Air3配备两个1/1.3英寸CMOS(48MP)传感器,一个用于主摄像头,另一个用于3倍长焦摄像头。虽然两者都提供2.4μm宽的像素,但主摄像头具有f/1.7光圈,等效焦距为24mm。相比之下,长焦相机采用f/2.8光圈,等效焦距为70毫米。

据DJI介绍,Air3可以拍摄高达100FPS的4K视频,人像视频仅限于2.7K。此外,新型无人机还通过ActiveTrack5.0、PointofInterest3.0、QuickShots和Spotlight2.0提供各种自动跟踪拍摄对象的选项。此外,DJI还包含OcuSync4,可实现最远20公里的1080p/60FPS视频传输。请注意,欧盟无人机法律将视频范围限制为10公里。

此外,DJI还集成了航路点功能,这在Air系列中尚属首次。简而言之,该功能允许您规划无人机自动飞行的路线,以提供更流畅的跟踪拍摄。Air3官方额定电池更换之间的飞行时间也长达46分钟。新型720g无人机已在多个市场开始订购,并将于下周开始发货。DJIAir3售价如下:

带RC-N2控制器-1,099美元

带RC-N2控制器的FlyMore组合-1,349美元

带RC2控制器的FlyMore组合-1,549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