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终止Pixel6a为Pixel8a智能手机铺平道路

2024-03-27 14:56:59深情的哈密瓜

谷歌的Pixel6a不再可以在该公司的数字店面购买。我们检查了美国、英国、欧洲和亚洲的网站,看看是否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它,但没有。它完全消失了。连官方的保护壳都没有了。

GalaxyZFold5和大多数三星最好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均配备实时翻译和更多GalaxyAI功能

AndroidAuthority指出,如果您访问Pixel6a的旧URL,您将被重定向到Pixel7a。事实上,Pixel7a是目前该平台上唯一销售的A系列手机。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该设备已经从地球表面消失。您仍然可以从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商处购买。但此时,你最好购买Pixel7a(甚至Pixel7)。它提供了比以前的型号更好的整体性能,并且正在促销。Google最近将其店面的价格标签削减了100美元,所以如果您正在考虑入手,现在正是好时机。

尽管答案似乎显而易见,但官方尚不清楚Google终止6a的具体原因。这家科技巨头肯定正在清理商店,以便为传闻中即将推出的Pixel8a腾出空间。

自三月初以来,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每周都会泄露,暗示即将推出。首先,我们了解到该设备可能比预期更贵——“比Pixel7a贵至少50美元”。

然后我们发现了一个潜在的功能:电池统计读数可以洞察电池的健康状况。就在上周,谷歌的一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了这款手机的规格,声称它将在类似于标准Pixel8的TensorG3芯片组上运行。

截至撰写本文时,除了最近的一则花絮外,泄密事件已经放缓。根据最近发现的电子保修标签,AndroidAuthority表示该型号将在包括罗马尼亚在内的10个新欧洲国家推出。随着所有这些细节的出现,我们预计四月份将看到相当多的信息转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