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V30系列Superday路演今天在MidValleyMegamall拉开帷幕

2024-04-17 14:29:00深情的哈密瓜

今天,vivoV30系列Superday路演在MidValleyMegamall地下NorthCourt开始。vivoMalaysia将在那里举办该活动直至周末(2024年4月21日)结束,并且您可以查看一些促销活动。

vivoV30系列Superday路演今天在MidValleyMegamall拉开帷幕

对于感兴趣的参观者来说,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优惠、互动体验和免费赠品供与会者参与。vivoMalaysia为前50名购买任何vivoV30系列智能手机的买家准备了优惠,以示谢意。除了购买之外,客户还将获得全面的捆绑包,其中包括V1智能手表、TWs3e耳机和180天屏幕防裂保护以及延长保修,并附有开斋节庆祝活动和vivoV30限量礼盒。

计划于2024年3月16日至4月21日期间在Midvalleyvivo概念店购买vivoV30或V30Pro的顾客将可以享受特别的手机壳DIY工作坊,定制自己的手机外观。此外,vivoMalaysia还为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以旧换新优惠和折扣,包括vivoV30Pro的RM200折扣和vivoV30512GB型号的RM150折扣。

顾客还有机会通过抽奖赢得精美奖​​品。以下为获奖名单,供大家参考:

大奖-Ninebot(D18W)

一等奖——九阳多功能电动搅拌机

二等奖——九阳空气炸锅

三等奖-vivoTWS2e

四等奖-V精选牙刷

五等奖-神秘小礼物

此外,vivoMalaysia还举办赠品活动,鼓励与会者体验最新的vivoV30系列。参与者可以在照相亭区域拍照,并使用主题标签#vivomalaysia、#V30seriessuperday和#MidvalleyMegamall在Facebook、Instagram和TikTok上分享他们的时刻。

作为参与的象征,参与者将免费获得vivoVFriends香薰卡一张。因此,如果您在身边,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并抓住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