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Malaysia宣布举办PortraitSoPro摄影比赛奖金高达RM5000

2024-04-17 14:28:58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您是一位手机摄影爱好者并正在寻求挑战,您不妨考虑一下vivoMalaysia的“PortraitSoPro”摄影比赛。该公司邀请所有马来西亚人参加这项比赛,获胜者将有机会赢得vivoV30Pro以及神秘智能手机以及其他价值高达RM5000的奖品。

vivoMalaysia宣布举办PortraitSoPro摄影比赛奖金高达RM5000

参赛者只需拍摄一些能够反映其创意表达的主题的肖像模式照片(无论是单人、双人或团体)即可参加比赛。确保图像上有vivo水印,然后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不要忘记添加主题标签vivoV30Series、#vivoPortraitSoProPhotographyContest和#PortraitMagicWithvivo。最后,标记@vivo_Malaysia和另外两个朋友。

关于奖品,您可以查看以下列表中的详细信息:

大奖-vivoV30Pro

一等奖——神秘智能手机一部

二等奖——九阳空气炸锅

每周奖品-电影票

截图2024-04-15165421.png

“PortraitSoPro”摄影比赛现接受参赛作品,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13日,参赛者必须遵循指南以确保其提交的作品符合资格。对于那些不熟悉人像摄影的人,请随时访问vivoMalaysia的官方Facebook页面,那里会有PortraitSoPro图像的示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