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泽西地区的自闭症增加了5倍

2023-01-29 09:47:57冷酷的灯泡

根据罗格斯大学的一项研究,2000年至 2016 年间,纽约-新泽西都会区记录的自闭症谱系障碍 (ASD) 病例增加了 500%,其中非智障儿童的增幅最高。

纽约新泽西地区的自闭症增加了5倍

这与过去的研究结果相反,过去的研究结果表明自闭症通常与智力障碍同时发生。

“关于 ASD 的假设之一是它与智力障碍一起发生,”罗格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兼职教授、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Josephine Shenouda 说,该研究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这一说法得到了更早的研究的支持,这些研究表明高达 75% 的自闭症儿童也有智力障碍。”

“我们的论文表明,这种假设是不正确的,”Shenouda 说。“事实上,在这项研究中,三分之二的自闭症儿童没有任何智力障碍。”

使用新泽西自闭症研究的半年度数据,研究人员在研究期间确定了新泽西州四个县(埃塞克斯、哈德逊、海洋和联盟)的 4,661 名 8 岁儿童患有 ASD。其中,1,505 人(32.3%)有智力障碍;2,764 人(59.3%)没有。

随后的分析发现,2000 年至 2016 年间,自闭症谱系障碍与智力障碍同时发生的比率增加了两倍——从每 1,000 人 2.9 人增加到每 1,000 人 7.3 人。没有智力障碍的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发病率跃升了五倍,从每 1,000 人 3.8 人增加到每 1,000 人 18.9 人。

Shenouda 说,观察到的增加可能有解释,但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确切的原因。

“提高对 ASD 的认识和测试确实发挥了作用,”罗格斯新泽西医学院副教授、该研究的资深作者 Walter Zahorodny 说。“但事实上,我们看到没有任何智力障碍的孩子患自闭症的比例增加了 500%——我们知道这些孩子正从裂缝中掉下来——这表明还有其他因素也在推动这种激增。”

ASD 患病率已被证明与种族和社会经济地位有关。罗格斯大学的研究发现,与白人儿童相比,患有 ASD 且无智力障碍的黑人儿童被识别的可能性低 30%,而生活在富裕地区的儿童被识别为 ASD 且无智力障碍的可能性比儿童高 80%服务欠缺的地区。

使用新泽西自闭症研究数据和人口普查数据,研究人员能够估计四个县的 ASD 漏算率。

Shenouda 说,解决这些发现可能有助于缩小识别差距,并最终为低收入地区带来急需的 ASD 服务。

“高达 72% 的 ASD 人群具有边缘或平均智力,应将重点放在早期筛查、早期识别和早期干预上,”她说。“由于智力功能的提高与年轻时的密集干预成正比,因此必须进行普遍筛查,尤其是在服务欠缺的社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