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查尔格罗夫村住宅出售

2022-12-05 17:44:11冷酷的灯泡

迷人的牛津郡查尔格罗夫村出售一系列备受期待的高品质新房,为潜在买家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优质生活。Meadow Brook坐落在宁静的乡村环境中,距离牛津不到 30 分钟路程, 由领先的 placemaker Places for People创建,提供多种房屋类型和购买选择,以满足各种购买者和生活方式。

新查尔格罗夫村住宅出售

今年秋季推出的第一期房屋包括可供私人出售的 9 套宽敞的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明年还将通过共享所有权计划提供精选房屋供购买。所有房屋均采用传统风格设计,其建筑与村庄环境相得益彰。室内明亮通风,具有高品质的现代规格,提供低维护的乡村生活。所有家庭都受益于私人花园和分配的停车位。

Meadow Brook 是当地社区住房计划的一部分,也是 200 套住宅的更大开发项目的一部分,Places for People 与其建筑合作伙伴 Ridgepoint Homes 将通过这些项目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新社区,进一步扩大现有风景如画的村庄。Meadow Brook 对该地区的新经济适用房做出了重大贡献,优先考虑为当地人提供住房。

Places for People西南区域董事总经理 Greg Hilton评论说: “我们非常自豪地介绍我们的新开发项目,Chalgrove 的 Meadow Brook。提供一系列现代的优秀新住宅,将现代生活和乡村生活方式与强烈的社区氛围融为一体。提供的房屋选择意味着对包括家庭、换小房者和首次购房者在内的每个人的广泛吸引力,以及一系列负担得起的选择。Chalgrove 是一个受欢迎且风景如画的地方,我们希望人们对这些房屋产生浓厚的兴趣。”

Meadow Brook 经过精心规划,与 Chalgrove 村相得益彰,并以永恒的风格设计,将世代相传。凭借新的景观美化和大量绿地,该开发项目自然融入周围环境。室内设计旨在满足灵活的生活需求,开放式起居空间是家庭的温馨中心。

Places for People 以对细节的高度关注和关注而自豪,确保内部规格有助于使房子成为家。高品质饰面包括 Porcelanosa 瓷砖、带层压板台面和木楼梯的设计师厨房。所有住宅均具有一系列节能功能,包括出色的隔热水平和双层玻璃,有助于降低居民的水电费并支持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Chalgrove 是一个绝佳的居住地,它是一个典型的英国村庄,结合了牛津郡乡村的宁静与前往牛津市中心和伦敦的便捷交通。日常设施可供选择,包括小学、邮局、商店、药房和全科医生诊所,以及三个传统酒吧,包括受欢迎的美食酒吧 The Red Lion。社区意识很强,居民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当地俱乐部、团体和活动,而奇尔特恩斯 (Chilterns) 和里奇韦 (Ridgeway) 就在门口,探索户外活动的机会也很多。

距 M40 高速公路的 6 号交叉口仅几英里,距牛津不到半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从查尔格罗夫到牛津有巴士服务,而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伦敦,牛津地铁长途汽车服务每天 24 小时从 Lewknor 的 M40 交叉口 6 运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