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hurch Homes在Burham推出高级住宅

2022-12-06 18:51:18冷酷的灯泡

肯特郡的汤布里奇和莫林在过去十年中人口增长了 9.4%,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搬迁者受益于乡村环境,但与伦敦的通勤距离也很近。[1] Rosechurch Homes 位于风景如画的古罗马村庄伯勒姆,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St Mary's View,这是一个由四个独特的独立住宅组成的集合,位于一个被成熟的树木和开阔的田野环绕的私人飞地内。这个独特的住宅开发项目将逃避现实、宁静的环境以及与交通枢纽和繁华的附近城镇的便利连接完美结合,是换大户型者、家庭和换小户型者的理想选择。

Rosechurch Homes在Burham推出高级住宅

Rosechurch Homes 营销主管 Urmila Lall 评论道:“St Mary's View 是一个真正壮观的私人门控开发项目,展示了最好的内在建筑、高品质建筑和完美的景观场地。伯勒姆 (Burham) 是完美的典型英式村庄,拥有精选的乡村酒吧、当地教堂、小学以及一系列俱乐部和活动,使其成为年轻夫妇、家庭和换小房者等的理想地点。参观这些房屋是欣赏它们真正美妙之处的唯一方式,因此我强烈推荐参观。”

St Mary's View 提供三居室、四居室和五居室住宅,设计在一个私人飞地内,以成熟的树木和开阔的田野为背景。这些传统建造的房屋的建筑设计反映了周围传统的肯特农舍,并带有现代风格,每栋房屋都拥有独特的元素,以最大限度地营造独一无二的感觉。坐落在一英亩的土地上,每个家庭都受益于一个僻静而宽敞的后花园,为居民提供一个孤立的绿色庇护所,反映出周边地区的宁静。

受现代生活方式启发的卓越规格和现代室内空间是 St Mary View 住宅的特色。Edmonds Lodge 是一栋四居室的独立式住宅,展现了住宅的优雅和精心设计。在外部,该物业采用红砖和黑色覆层板,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窗户则占据了中心位置。带充足停车位和电力的大型车道包括用于未来电动汽车充电的精美双车库,带自动门,为居民提供方便和轻松。

住宅的底层设有宽敞的书房和灵活的厨房/家庭/餐厅,设有落地窗和双折门,让自然光线充足。时尚的英国制造厨房配备齐全的集成电器,包括双烤箱、洗碗机和全尺寸冰箱和冰柜,而四合一即时热水龙头、电磁炉和软关闭装置提供轻松、方便和时尚。带壁炉和燃木炉灶的独立休息室营造出舒适的避难所,非常适合安静的夜晚或家庭社交。整个底层均配备高效燃气地暖,最大限度地提高舒适度并减少能源费用,而客厅、书房、卧室和楼梯则铺设了触感柔软的地毯。

一楼,四间豪华卧室和一间大型家庭浴室,尽显家的纯粹奢华。主卧室设有带定制衣柜的更衣区和带白色卫浴、智能数字淋浴和镜子的套间。二号和三号卧室面积也很大,配有套间和衣柜。

该开发项目经过专门设计,代表伯勒姆当地的奇观。对自然和乡村生活的关注创造了一个令人羡慕的私人开发项目。Burham 与社区驱动的村庄紧密相连,提供友好的乡村酒吧,如 The Butcher's Block Pub、当地教堂、Burham Down 美妙的乡村散步和一系列活动。距离艾尔斯福德不到 10 分钟路程,这是一个较大的村庄,坐落在闪闪发光的梅德韦河上,可通过一座中世纪的五拱桥进入。在这里,可以找到独立的精品店、The Village Pantry 等咖啡馆和包括现代人喜爱的 The Hengist 在内的各种餐馆。

那些寻找更多休闲活动、超市最爱、高级餐厅或完整购物体验的人可以前往附近的肯特小镇,包括惠特斯特布尔、罗彻斯特、梅德斯通和皇家滕布里奇韦尔斯,这些小镇都独一无二且种类繁多。著名的 Bluewater 购物中心距离酒店仅 30 分钟路程。

附近的教育设施无可挑剔,种类繁多。英国威尔德姆诸圣教会小学和伯勒姆英格兰教会小学距离开发项目 1.5 英里,而哈林小学距离开发项目 2 英里,这些学校均被英国教育标准局评为“良好”。如需获得进一步认可的教育机会,附近的罗彻斯特文法学校、米德肯特学院和格林威治大学都是绝佳选择。

对于通勤者来说,那些位于 St Mary's View 的公寓位置绝佳。M20 和 M2 高速公路可在当地进入并与 M25 相连,而在河对岸,Snodland 和 Halling 车站提供通往周围城镇的铁路连接,并提供前往伦敦圣潘克拉斯的高速服务,抵达首都不到一个小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