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人称DFW房价较峰值下跌8%

2023-02-15 09:53:51冷酷的灯泡

达拉斯-沃思堡的房价在第四季度较2022 年年中的市场峰值下跌了约 8%。

房地产经纪人称DFW房价较峰值下跌8%

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刚刚发布的一份报告,该地区的房屋销售价格中值已从今年早些时候的 408,200 美元的高点降至 2022 年底的 375,000 美元。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销售减少,自去年夏天以来,北德克萨斯和许多其他大都市地区的房价已经走软。

Realtors 首席经济学家 Lawrence Yun 在报告中表示:“房价正在放缓并受到欢迎,尤其是在过去三年典型房价上涨 42% 的情况下。” “最近一个季度出现两位数价格上涨的地铁市场要少得多。”

据房地产经纪人称,北德克萨斯州的价格仍比 2021 年底上涨了 7.1%,涨幅几乎是全国房价的两倍。

在该房地产贸易集团每季度追踪的近 90% 的市场中,房价同比上涨。

“即使今年的房屋销售预计会减少,但由于供应极其有限,预计绝大多数市场的价格将保持稳定,”Yun 说。“此外,有迹象表明,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买家正在回归,即使库存水平接近历史低点。”

到 2022 年底,该国价格涨幅最大的是新墨西哥州法明顿 (20.3%) 和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 (19.5%)。

20 个都市区的第四季度房价同比下降。同比价格跌幅最大的是旧金山 (-6.1%) 和圣何塞 (-5.8%)。

奥斯汀地区的房价比 2021 年第四季度的水平下降了 1.3%。

金融巨头高盛 (Goldman Sachs) 最近的一项预测预测,奥斯汀的房价——该州最高的房价中位数为 478,900 美元——可能会下跌 25%。

据房地产经纪人称,自 2022 年第二季度以来,奥斯汀的价格已经下跌了 20% 以上。

据房地产经纪人称,第四季度休斯顿地区的房价上涨了 6.6%,圣安东尼奥地区的房价上涨了 5.5%。

由于抵押贷款成本自去年初以来翻了一番以上,房地产市场已经降温。

到 2022 年底,北德克萨斯州的房屋销售量下降了 30%。

价格已经连续五个月下降。

根据穆迪分析公司的最新估计,今年 D-FW 的房价预计将下降 5% 至 10%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