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启动500KSF印第安纳波利斯项目

2023-06-27 14:50:01冷酷的灯泡

HSACommercialRealEstate已开始在HobbsStation的Terminus进行建设,这是位于印第安纳州普兰菲尔德的一栋两栋建筑投机性开发项目,总面积为497,540平方英尺。该工业项目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HSA启动500KSF印第安纳波利斯项目

开发团队包括指定建筑师CurranArchitecture、土木工程师Kimley-Horn和总承包商MeridianDesignBuild。Colliers的高级副总裁JimmyCohoat和AndreaHopper是独家租赁代理。

这两个交叉码头物业将在9524和9532StationBlvd上升。包括32英尺净高、三扇驶入门、60英尺高的装载区、ESFR喷水灭火系统、LED照明和50英尺x50英尺的立柱间距。占地233,618平方英尺的一号楼将设有163个停车位,可扩展至187个、36个码头门和48个拖车停车位,而占地263,922平方英尺的二号楼将包括187个停车位,可扩展至219个、30个停车位拖车停车位和31个码头门。

霍布斯站总站占地37英亩,靠近40号高速公路和70号州际公路,距离印第安纳波利斯国际机场和联邦快递美国第二大配送中心8.8英里,距离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不到19英里。邻近包括UPS、亚马逊、XPOLogistics、家得宝等。

印第安纳波利斯有吸引力的工业基础

该公司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斯米塔纳(RobertSmietana)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Plainfield在工业发展方面保持着强劲的地位,到2023年第一季度末空置率为5%。他补充说,知名工业用户希望搬到交通便利的交通网络附近,HSA旨在通过其当前项目满足这一需求。

HSA在当地市场开展了15年的活动,已交付了约12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该公司同样位于普兰菲尔德的盖特威商业园(BusinessPark)的七栋建筑已全部出租。HSA最近还在佛罗里达州破土动工了其第一个投机项目——占地482,000平方英尺的高地商业中心,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