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nska西雅图地区办公大楼封顶

2023-06-29 15:09:28冷酷的灯泡

Skanska已封顶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的25层甲级写字楼TheSeven。这个占地541,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开发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3月竣工。世邦魏理仕将负责该物业的办公室租赁,而Newmark将负责处理该项目的办公室租赁事宜。零售租赁。

Skanska西雅图地区办公大楼封顶

为了获得LEED白金认证,该酒店将提供四层地下停车场、1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包括一个独立的1,000平方英尺的大型木材零售亭。从2023年10月起,该建筑将可供租户装修。

八号的设施将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站、健身中心、七个租户阳台、私人屋顶平台、户外休息区以及底层的协作工作空间和租户休息室。

TheEight沿着NE8thStreet拔地而起,将提供通往405号和520号州际公路的连接。该地点靠近贝尔维尤广场、贝尔维尤艺术博物馆和华盛顿湖,步行即可到达贝尔维尤市中心交通中心。

2023年,Skanska一直很忙碌,其中几座建筑的建设进度不断推进。早在二月份,该公司就庆祝了1550ontheGreen的封顶,这是一栋位于休斯敦DiscoveryGreen的28层、面积375,000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就在上个月,该公司还在华盛顿特区竣工了一座11层综合用途开发项目,这座占地334,000平方英尺的建筑旨在获得LEED金级和Fitwel认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