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将租赁490KSF研究三角园区

2023-07-10 09:42:59冷酷的灯泡

KingStreetProperties和NuveenRealEstate已任命JLL为EastridgeatPerimeterPark的独家租赁经纪人,PerimeterPark是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的一个占地490,000平方英尺、拥有九栋建筑的生命科学园区,执行副总裁EricForshee和JohnMacDonell将领导租赁工作。

仲量联行将租赁490KSF研究三角园区

根据JLL的2022年生命科学研究展望报告,罗利-达勒姆是美国第六大生命科学集群,在人才和商业房地产资产收购方面排名第四。同一消息来源显示,该市场去年贡献了960万平方英尺的新空间,被公认为北美领先的生物制造中心之一。

焕然一新的生命科学园区

KingStreet和Nuveen于2020年从SomersetProperties和Alex手中购买了PerimeterPark的Eastridge。BrownRealty,现为ABRCapitalPartners。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协助卖家完成了此次交易。

自收购以来,KingStreet对这座1980年代建造的房产进行了多项改进,包括改造外立面和安装新标牌,以及通过景观美化和重新铺设来改善人行道。此外,该公司一直在投资升级园区基础设施,以满足广泛的生命科学需求。

7月,KingStreet还完成了一座9,000平方英尺的便利设施建筑TheShed的建设。便利设施中心是酒店的支柱,设有培训和会议空间、带更衣室和淋浴的健身中心、室内外租户休息室、私人协作室、咖啡厅和高尔夫模拟器休息室。

A级校区毗邻机场大道(100-1000PerimeterParkDrive),可通往40号和540号州际公路。三角研究园和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不到5英里。各种酒店、零售和餐饮场所也在附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