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S斥资9000万美元建造2个波士顿地区购物中心

2023-07-10 15:14:04冷酷的灯泡

EDENS已获得9,000万美元的固定利率贷款,用于购买位于波士顿北郊的两处A级零售物业,总面积为394,108平方英尺。PGIMRealEstate提供了为期七年的融资。

EDENS斥资9000万美元建造2个波士顿地区购物中心

马萨诸塞州沃本市占地201,965平方英尺的沃本村和马萨诸塞州伯灵顿占地192,143平方英尺的伯灵顿十字路口都是无杠杆且全资拥有的。每处房产最近都进行了重建,增加了有机杂货店和餐厅,以及更多的娱乐选择。

根据CommercialEdge信息,WoburnVillage于1984年上线。EDENS于2017年以44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并于2021年完成了重建工作。该零售中心以该地区占主导地位的杂货商MarketBasket、TJMaxx/HomeGoods、HomeSense和DSW为支撑,目前已出租97.9%。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EDENS于1998年以2030万美元收购了BurlingtonCrossroads。这栋建于1980年的建筑耗资近800万美元进行了翻修,并于2014年完成。该购物中心已完全出租,主要租户包括Target、TotalWine&More、Marshalls和Michaels。

PGIMRealEstate董事总经理TomGoodsite领导了融资过程。Goodsit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以必需品为基础的零售业是一个有弹性的房地产行业,其基本面将保持强劲。

必然性经济学

同样以必需品为基础的零售模式,去年12月EDENS以总计1.368亿美元的价格从CombinedPropertiesInc.收购了三个杂货店购物中心。这些资产总面积超过400,000平方英尺,全部位于洛杉矶县密集的子市场。

根据戴德梁行(Cushman&Wakefield)的报告,波士顿都会区零售房地产市场第四季度净吸收量约为274,902平方英尺。可以说这并不多,但考虑到前四个季度的净吸纳量最多为130,730平方英尺,最低为负137,787平方英尺,当地房东可能很高兴看到这种好转。

Cushman&Wakefield的数据还显示,第四季度该地铁的平均零售空置率为4.0%,而全国平均空置率为5.7%。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