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地区零售中心易手

2023-07-25 09:44:05深情的哈密瓜

Marcus & Millichap促成了道格拉斯维尔镇中心 (Douglasville Town Center) 以 1,9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是位于佐治亚州道格拉斯维尔 (Douglasville) 的一座占地 272,785 平方英尺的零售中心。该物业在出售时已全部出租。

亚特兰大地区零售中心易手

高级副总裁 Tim Giambrone 代表Block & Kahan Properties销售该房产(被 CommercialEdge 认定为卖方),并确定买方为州外私人资本投资者。该数据提供商透露,该资产此前在 2008 年的交易价格为 730 万美元。

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该物业位于斯图尔特大道 5891-5989 号,于 1989 年投入使用,占地超过 33 英亩。清算超市 BuggyBusters 以及 Rogers Mechanical Contractors、Andy's Wholesale 和 Cobb Douglas Community Services Board 是该零售中心的支柱。

道格拉斯维尔镇中心距亚特兰大市中心约 25 英里,位于密集的零售区,其中包括 120 万平方英尺的 Arbor Place 购物中心。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 30 英里。

根据Cushman & Wakefield的报告,零售业经历了连续七个季度的正净吸纳量,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全国吸纳量总计 1,090 万平方英尺。亚特兰大都会区是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吸纳量为 574,000 平方英尺。

本月早些时候,Pantheon 和 ShopOne Centers REIT Inc. 之间的合资企业收购了 地铁里的一家杂货零售中心。截至交割时,该物业的入住率为 98%。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