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精品办公室资产易手

2023-07-26 09:42:24深情的哈密瓜

VolwoodManagement购买了25OrindaWay,这是位于旧金山郊区加利福尼亚州奥林达的一栋甲级办公楼。LongMarketPropertyPartners在JLL的协助下以1,2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资产。

旧金山精品办公室资产易手

这栋三层楼、28,931平方英尺的精品办公楼于1974年竣工,于2018年进行了翻修,现在配备了升级的HVAC系统和照明。25OrindaWay在出售时91%已出租。

该资产位于LayafetteOrinda子市场,距奥克兰郊外9英里,距旧金山市中心约17英里。酒店靠近24号公路和Orinda地铁站,方便客人轻松前往湾区。

高级总监ErikHanson、高级董事总经理RobHielscher、高级董事DavidDokko、董事总经理AdamLasoff、助理MikeMatera和分析师CarolineReynolds领导代表卖方开展工作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仲量联行代理租赁业务主管克努特·巴克卢(KnuteBucklew)提供租赁咨询服务。

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旧金山的写字楼销售额在2023年前两个月达到3.08亿美元。截至2月份,空置率为19.2%,较去年同期上升230个基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