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荣耀GT NEO 5版本和价格

2023-02-12 09:17:55冷酷的灯泡

自从众所周知Realme正在组建一个比其可用设备更快的超快速充电团队以来,期望一直在增加,正如我们几天前告诉您的那样,新Realme GT Neo 5的所有规格都泄露了,最后制造商正式宣布了Realme GT Neo 3的继任者 拥有150W的超快速充电系统,但现在,GT Neo 5拥有240W的残酷充电容量。

官方荣耀GT NEO 5版本和价格

这款智能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承诺在 10 分钟内充满电的设备。除此之外,Realme GT Neo 5 还拥有一流的规格,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价格标签,这让我们惊讶于它的吸引力。

Realme正式发布,现在如果我们确认这些是Realme新旗舰智能手机的官方规格。

高通骁龙8代1处理器

6.74 OLED屏幕?分辨率为 1.5K (2772 x 1240px)

10 位屏幕技术和 144Hz

内存(8.12 和 16GB) LPDDR5 UFS 3.1

128GB/256GB/512GB/1TB 存储空间

基于安卓13的操作系统

50mpx 相机与索尼 IMX890 + OIS 传感器

8mpx 广角传感器

2mpx 深度传感器

16mpx 前置摄像头

无线 6 + 蓝牙 5.3

两种电池版本

5000mAh,150w超快速充电

4600mAh,240w超快速充电

凭借其4,600mAh双芯电池,它承诺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充电。据说在不到一分半钟的时间内,它可以充电到20%,在4分钟内充电到50%,在9分半钟内充电到100%。毫无疑问,这种加载速度令人印象深刻。Realme声称他们设计充电系统的方式不会影响电池的耐用性,尽管只有时间才能证实这一点。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充电外,Realme GT Neo 5的设计也很有吸引力。它的背面有一个“窗户”,可让您看到其内部的一部分,并被醒目的 LED 覆盖,以进一步突出其饰面。此外,LED 是 RGB,这意味着它是可配置的,并且会根据设备的使用情况改变颜色。

真我 GT Neo 5 价格和可用性

Realme GT Neo 5 的最基本版本首次在中国发布后,基本版本的基本价格约为 3199 元人民币,以美元计算约为 475 美元。对于那些喜欢更适中的充电的人来说,还提供充电容量为150W的版本,它本身已经相当高了,其基本价格为2599元,按美元汇率计算约为415美元。

在我们之前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说明中,我们让您知道其泄露的规格,我们推测这样一个事实,即作为一个具有高级规格的团队,它的价格可能很高,我们评论说它甚至可能是 Realme 最昂贵的设备。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实际上,考虑到其出色的特性,它的发布价格使其成为高和优质范围内性价比最高的团队之一。既然如此,其完整的价目表如下:

GT Neo 5 150W 8/256GB – 2599元(385美元))

GT Neo 5 150W 12/256GB – 2799元(415美元))

GT Neo 5 150W 16/256GB – 2999元(445美元))

GT Neo 5 240W 16/256GB – 3199元(475美元))

GT Neo 5 240W 16/1TB – 3499元(520美元))

目前,还没有关于它可能在墨西哥推出的消息,但它很可能会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到达我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