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款中端耳机借用优质WH1000XM5的V1芯片

2023-02-22 08:44:35冷酷的灯泡

索尼正在推出一款中档耳机,借鉴了该公司售价 400 美元的WH-1000XM5的一些技术。新款WH-CH720N是一款耳罩式耳机,使用与索尼旗舰机型相同的 V1 芯片,有助于以更低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声音和主动降噪 (ANC) 功能。

索尼新款中端耳机借用优质WH1000XM5的V1芯片

该公司表示,WH-CH720N 的电池在启用 ANC 的情况下可持续使用长达 35 小时。这款耳机还包括数字声音增强引擎 (DSEE) 支持,这是索尼的音频升级技术,可以改善 Spotify 等服务上压缩音乐文件的声音。它还具有多点连接和每个耳罩中的两个麦克风,这有助于它提供 20 级降噪/环境声音。当然,您可以使用配套的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应用程序调整其设置。

索尼在其中档耳机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与这种型号一样,该公司通常会继承其优质罐装产品的一些功能,同时在足够多的地方省钱以压低价格。(在这种情况下,它缺少 WH-1000XM5 的第二个 ANC 处理器。)因此,尽管与更昂贵的兄弟姐妹相比,它们的降噪效果更差,但 V1 芯片仍应以150 美元的价格提供出色的 ANC 。WH-CH720N 将在今年春季开始发货时提供黑色、蓝色和白色。

索尼还发布了一款新的入门级入耳式耳机WH-CH520,它将跳过 ANC,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50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它们还将包括 DSEE 和多点连接。WH-CH520 也将于今年春季推出黑色、蓝色和白色。它们只需60 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