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一个适用于您可以使用的微型量子计算机的开源SDK

2023-06-12 14:45:35冷酷的灯泡

小型化室温量子计算产品背后的公司QuantumBrilliance宣布QristalSDK全面上市。QristalSDK以前处于测试阶段,是一种开源软件开发工具包,旨在研究与其基于金刚石的量子加速器集成的应用程序。

现在有一个适用于您可以使用的微型量子计算机的开源SDK

澳大利亚的QuantumBrillian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QristalSDK现在可供任何人开发和测试新的量子算法,用于专门为量子加速器而不是量子大型机设计的现实应用程序。”

该公司希望其量子技术将证明对混合数据中心设置以及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和卫星有益。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这个强大的工具将帮助世界各地的组织了解量子加速器如何能够实现和加强产品化和商业化。”

该SDK包括C++和PythonAPI、NvidiaCUDA功能和可定制的噪声模型。

随着世界为量子计算做准备,企业越来越多地探索混合方法。借助MPI(大规模并行计算的全球标准),QuantumBrilliance希望其SDK能够帮助客户跨HPC部署部署混合应用程序。

该公司以使用合成钻石而自豪,无论环境如何,它都可以在室温下运行。正因为如此,它们不需要低温、真空系统或精密激光阵列,从而使它们更加节能,并增加了它们部署的多功能性。

随着技术的进步,QuantumBrilliance希望将其系统的大小从当前的台式PC占用空间减小到半导体芯片的大小,从而为任何有经典计算机空间的人打开量子计算的机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