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享受更快的SSD速度则必须购买存储容量更高的15英寸MacBookAir机型

2023-06-15 10:58:55冷酷的灯泡

新款15英寸MacBookAir进行了一些明显的升级,其中大部分都与更大的尺寸有关。虽然该设备在基本型号上具有更高的GPU核心数,但15英寸和13.6英寸型号的M2MacBookAir具有同样较慢的下载速度。去年我们介绍过,与配备双NAND芯片的M1MacBookAir相比,M2MacBookAir的基本型号采用单个NAND芯片,SSD速度较慢。

如果您想享受更快的SSD速度则必须购买存储容量更高的15英寸MacBookAir机型

如果您想在新的15英寸MacBookAir上获得更快的SSD速度,则需要额外花费200美元

新款15英寸M2MacBookAir有四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售价为1,299美元。这意味着该机器比13.6英寸版本多200美元。虽然这两个平台提供相同的性能,但更大的兄弟姐妹具有更好的扬声器和更大的显示屏。此外,两种型号的起始存储容量均为256GB。YouTube频道MaxTech发现,与去年类似,15英寸MacBookAir配备了单个NAND芯片。

相比之下,基本款M1MacBookAir配备双NAND芯片——每个128GB。这使机器在SSD读写速度方面表现得更好。使用最新机型,您将沿用与配备M2芯片的13英寸MacBookAir相同的结构。但是,如果您希望在新机器上享受更快的SSD速度,则需要额外花费200美元升级至512GB存储容量。更高容量的型号将配备双NAND芯片,这将为15英寸MacBookAir上更快的SSD速度腾出空间。

15英寸M2MacBookAirSSD速度较慢

在之前的测试中,我们注意到M2MacBookAir型号中的单个NAND芯片会使SSD速度下降30%到50%。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何实施这一改变,但可能是为了节省成本。在文件传输和设备的整体性能方面,较慢的SSD速度非常明显。如果您认为SSD速度是您工作所必需的,我们建议您升级到512GB的存储容量。

与13.6英寸型号相比,15英寸MacBookAir基本型号配备相同的8核CPU,但多了2个GPU核心。尽管该设备配备了更大的电池,但每小时的使用率或多或少与较小的型号相似。这些机器现在可以从Apple的在线商店和AppleStores购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