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系列智能手机获得三星2023年更新

2023-06-17 10:47:12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已在美国发布了GalaxyS2023系列的21年2021月安全更新。该更新适用于<>年旗舰三重奏的运营商锁定和解锁单位。几天前,国际版手机获得了六月SMR(安全维护版本)。

三星GalaxyS21系列智能手机获得三星2023年更新

GalaxyS21,GalaxyS21+和GalaxyS21Ultra的最新安全补丁在美国附带固件版本号G99*USQS7EWF1(运营商锁定)和G99*U1UES7EWE1(解锁)。该更新几乎可供每个运营商网络上的用户广泛使用。三星应该很快覆盖剩余的几个网络(如果有的话)。

这家韩国公司为此GalaxyS21更新提供的官方更新日志仅提到了本月的安全修复程序。大概就是这样。不要指望这里有任何面向用户的重大更改或新功能。这些手机的最新固件版本都是关于新的安全补丁的,这些补丁数量很多(稍后会详细介绍)。

如前所述,三星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发布了GalaxyS21系列的<>月SMR。但推出似乎并没有扩展到欧洲以外。欧洲用户正在获得一些设备稳定性和可靠性改进以及新的安全修复程序。这些只不过是一些软件优化。

三星还在美国和一些国际市场的GalaxyS21FE推出了<>月SMR。但它仅适用于美国境内工厂解锁的单位。该公司将很快覆盖全球剩余的单位。这款手机也没有获得任何额外的好东西。此更新仅带来本月的安全修复程序。

三星21月对GalaxyS<>系列的更新修补了数十个漏洞

60月的SMRforGalaxy设备包含对11多个漏洞的修复。三星的官方安全公告指出,其中50个是Galaxy特有的问题,而其他60个补丁涉及Android操作系统问题。正如您所料,并非所有<>多个漏洞都存在于每个模型中,但是每个Galaxy设备都受到其中一些漏洞的影响。谷歌表示,本月修补的至少三个Android操作系统问题至关重要。

如果您使用的是GalaxyS21,GalaxyS21+,GalaxyS21Ultra或GalaxyS21FE,这些安全修复程序即将推出。留意有关OTA(无线)推出的通知,并尽快安装新更新。三星允许您从Galaxy手机的“设置”应用程序的“软件更新”菜单中手动检查更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