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凭借FireCuda540系列参加PCIeGen5SSD竞赛容量高达4TB和10GB/s

2023-06-25 09:39:16冷酷的灯泡

希捷凭借全新FireCuda540Gen5SSD正式进军PCIeGen5行业,承诺高读写速度。

希捷凭借FireCuda540系列参加PCIeGen5SSD竞赛容量高达4TB和10GB/s

SeagateFireCuda540Gen5SSD连续速度高达10GB/s,同时是注重预算的选项

FireCuda540尚未由该公司正式发布。不过,亚马逊英国和B&HPhoto列表提供了有关该驱动器的详细信息。FireCuda540提供1TB和2TB存储选项,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为9500MB/s和10,000MB/s。SeageFireCUDA540Gen5SSD的主要亮点包括:

2TB存储容量

M.22280NVMe外形尺寸

PCIe5.0x4接口

读取速度高达10,000MB/秒

写入速度高达10,000MB/s

3DTLCNAND内存

总容量:2000TB

SMART、TRIM和SEDTCGOpal2.01支持

针对DirectStorage进行了优化

包括3年救援数据恢复

清单显示,希捷FireCuda540SSD将具有150万次随机IOPS,在5年保修期内额定写入量(TBW)为2,000TB。这款FireCuda540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耐用性,而不影响硬盘的性能,这就是为什么包含三年希捷Rescue数据恢复服务订阅的原因。

希捷540SSD将提供散热器和无散热器两种版本。散热器SSD显然会花费一些额外费用。对于定价,B&HPhoto列出的1TB版本售价为189.99美元,2TB版本售价为319.99美元,使其成为PCIeGen5系列中注重预算的选项之一。

该驱动器的性能不如GalaxHOFExtreme50或Sabrent的RocketX5系列那么高。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已经足够了。

FireCuda540尚未得到希捷的正式发布,但根据零售平台上的列表来看,发布时间不会太长。该公司预计还将推出4mTB版本的FireCuda54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