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ChatGPT竞争对手在搜索领域推出

2023-07-03 13:57:10冷酷的灯泡

就在微软将ChatGPT 纳入其 Bing 搜索引擎后,谷歌就在人工智能竞赛中奋力追赶。该公司现在终于为其搜索引擎推出了自己的人工智能工具——搜索生成体验(SGE)。

谷歌的ChatGPT竞争对手在搜索领域推出

根据谷歌的博客文章,用户可以通过 SGE 试验想法并向公司提供反馈。

其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帮助您减少搜索工作,这样您就可以更快地理解主题,发现新的观点和见解,并更轻松地完成工作。”

该功能是在本月 Google 的 I/O 活动期间宣布的,但现在该产品可供用户测试。

新的搜索在搜索结果的顶部放置了一个新部分,该部分将各种来源的信息收集在一个框中,而无需单击不同的网站链接。

要试用 Google SGE,用户必须注册 Google 实验室。他们最终将收到公司发来的一封电子邮件,以开始使用该功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