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Mini桌面动态沙画有助于缓解压力等

2023-07-16 09:49:49冷酷的灯泡

在一个忙碌的世界里,单调的日常生活常常让我们感到不知所措,我们不断寻找方法来找到平衡和宁静。想象一下,有一个旨在减轻压力的工具,可以在您的桌面上提供一片平静的绿洲。这正是OasisMini背后的理念,OasisMini是一款由OasisDesign制作的创新且经济实惠的动态艺术画布,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获得支持。

OasisMini桌面动态沙画有助于缓解压力等

与OasisMini一起放松

OasisMini不仅仅是一件装饰品。它的目的是为我们提供一个喘息的机会,让我们远离快节奏的生活。该装置的特点是有一个小球可以在沙子上雕刻,留下迷人的图案,吸引和抚慰心灵。这些图案的流动性,类似于我们过去建造并看着消失在海洋中的短暂沙堡,提供了一种平静的无常感。

有了OasisMini,您将被邀请从要求苛刻、以智力为导向的现代世界中休息一下,并与您的感官进行接触。这是一种触觉和视觉提醒,提醒您暂停、深呼吸并体验这一刻。OasisMini允许您进行自己的设计,从而鼓励创造力。您可以创建两种主要类型的设计:算法设计和插图设计。

绿洲迷你桌面动态艺术

算法

算法设计可以使用免费工具进行制作,例如sandify.org上提供的工具。另一方面,如果您更喜欢插图设计,则可以使用支持矢量化SVG的应用程序来创建这些设计,例如用于平板电脑的Vectornator或用于计算机的Inkscape。OasisDesign计划提供工具和教程来帮助您创建这两种类型的设计,从而提供身临其境的个性化体验。

目前,该开创性项目的早鸟奖励价格约为99美元或76英镑(取决于当前汇率),比市场价格有约50%的大幅折扣,同时Kickstarter众筹正在进行中。

动态艺术

OasisMini配备了一个专用应用程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旨在增强您的设备体验。有了这个应用程序,您可以“播放”您最喜欢的设计、制作播放列表、调整LED灯、设置定时器等等。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Spotify播放列表,但你选择的不是歌曲,而是平静、充满活力的艺术模式。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自己的头脑中度过了每一天。我们的现代世界奖励理性主义和信息。我们花在思考上的时间越来越多,而花在我们更人性的部分上的时间却越来越少;我们的感官。我希望这个项目会很好……一片绿洲。每天,哪怕只有几分钟,它都会提醒你停下来,调动你的感官。”

如果OasisMini活动成功提高其所需的承诺目标并且项目进展顺利,全球发货预计将于2024年2月左右进行。要了解有关OasisMini桌面动态艺术项目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虽然OasisMini并不是市场上第一款动态艺术画布,但它因其经济实惠而脱颖而出。这种可负担性是利用物理定律和高效工程技术的明智设计选择的结果。

OasisMini的紧凑尺寸(直径仅超过9英寸)意味着它需要更小的电机和更少的功率,从而显着降低成本。该设备的创新运动系统主要依赖于轴承,轴承是最具成本效益和最高效的机械部件之一。尽管成本低廉,但所使用的轴承由硬化钢等耐用材料制成,确保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您可能想知道移动球的机制。沙床下面有一块磁铁,可以引导球进行迷人的舞蹈。如果您对磁铁的工作原理感到好奇,那么,这是另一天的科学课。

“生活充满压力,我们时不时地需要一些精神空间。我们经常在无意识的滚动和浏览中找到这个空间。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我们在保持感官接​​触的同时感到更加放松呢?这就是我们打造OasisMini的原因——一块轻松且易于使用的动态艺术画布。沙子会让你想起什么?我想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海滩。我想到那些雄伟的城堡几乎在建成的同时就被冲毁了。这是一种美丽的媒介,但却是一种非渗透性的媒介。用它制造的一切最终都会回归并重新加入到更伟大的事物中。”

Kickstarter上的OasisMini项目不仅仅是为制作提供资金。这是为了建立一个由动感艺术爱好者组成的社区,他们为所有OasisMini车主都能享受到的设计做出了贡献。在有限的时间内,早期支持者可以从Kickstarter独家定价中受益。OasisMini的预计零售价为149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