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MyMac一次性购买

2023-07-18 09:41:58冷酷的灯泡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专门为我们的读者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优惠。本周,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中,我们将推出CleanMyMac一次性购买终身许可证。这是以大幅折扣购买这款备受追捧的软件的绝佳机会。您现在可以享受标准零售价29%的折扣,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优惠。

CleanMyMac一次性购买

CleanMyMac一次性购买终身许可证现已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出售,价格实惠,价格为62.99美元。该软件具有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我们将在下面更详细地探讨。

隆重推出您的个人Mac助手CleanMyMacX。这款智能、全面的工具旨在让您的Mac焕发活力,将其性能恢复到全新时的水平。CleanMyMacX是一款彻底的清理工具,可以消除macOS每个角落中积累的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和文件。这包括过时的缓存、损坏的下载、日志和不必要的本地化。

CleanMyMacX的高级清理功能旨在快速消除多余的数据,确保您不会永远因缓慢的应用程序而感到沮丧。但这个软件不仅仅是一个清洁器。它还可以帮助您抵御数字威胁,例如恶意软件、广告软件、勒索软件和其他专门针对macOS的有害元素。

CleanMyMacX旨在释放多达五倍的磁盘空间,通过加快应用程序启动时间和启动时间来增强Mac的性能。一旦您体验到它所带来的改变,您就会想知道如果没有它您是如何度过的。

CleanMyMacX是一款综合工具:

清理不必要的文件,例如过时的缓存、损坏的下载、日志和冗余本地化。

删除隐藏在iTunes、邮件、照片中的大量杂乱内容,甚至发现千兆字节的大型隐藏文件。

积极对抗恶意软件、广告软件、勒索软件以及macOS特有的所有其他类型的威胁。

立即消除浏览历史记录以及在线和离线活动的痕迹。

删除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并为所有软件提供即时更新。

CleanMyMacX的一次性购买许可证允许您无限期地使用该软件。所有次要更新都包含在该软件包中,确保您的软件保持最新且有效。这是终身许可证,这意味着您永远不必担心续订费用或订阅费用。

您可以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的CleanMyMac一次性购买终身许可证上找到有关此超值优惠的更多信息,链接如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