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增近600万订阅用户超过取消会员数量

2023-07-20 14:41:27冷酷的灯泡

就在两天前,我们还报道称Netflix的订户数量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被认为具有讽刺意味,因为许多人预计Netflix会因打击密码共享而失败,但现在我们在这里看到了该公司财务报告的官方数据,这令人惊讶。

Netflix新增近600万订阅用户超过取消会员数量

根据Netflix2023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该公司成功赢得了590万全球新订阅用户。其中还包括美国和加拿大超过一百万的新订户。老实说,这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如果没有这份报告,我们也不会相信。

尽管Netflix预计会取消会员资格,但新订户数量超出了预期。最重要的是,每个地区推出的额外会员功能为收入同比增长了2.7%。为了让您重温记忆,额外会员费为每月RM13。

额外会员功能于2023年5月推出,虽然让很多人感到不安,但似乎大多数用户并没有真正感到困扰(数字不言而喻)。Netflix将向几乎所有剩余国家/地区推出付费共享服务,要阅读有关该报告的更多信息,您可以访问此处的链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