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Teams现已推出美宝莲美容AR滤镜

2023-07-21 09:28:11冷酷的灯泡

在美容与技术的有趣融合中,MicrosoftTeams推出了美宝莲美容应用程序,突破了传统虚拟交互的界限,这是与美宝莲纽约公司创新合作的成果。美宝莲美容应用程序为MicrosoftTeams用户配备了便捷的数字工具箱,彻底改变了在线会议期间的个人风格调整。该应用程序能够虚拟地尝试各种外观,旨在重新定义专业的在线礼仪,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自我表达方式。

MicrosoftTeams现已推出美宝莲美容AR滤镜

该产品的开发受到与吉娜戴维斯研究所合作的影响,这是对代表广泛和多样化用户群体的承诺的认可。这确保了该应用程序能够满足各种个人风格,促进数字工作场所的包容性和个性化。

MicrosoftTeams美宝莲美容滤镜

美宝莲美容应用程序最初推出了12种不同的外观,为虚拟交互过程中独特的个人风格铺平了道路。以下是您可以使用的主要功能:

选择数字化妆颜色和模糊效果:探索一系列虚拟化妆色调和模糊效果,以个性化您的数字形象。

预览和应用功能:在选择适合您风格的一款之前,尝试各种外观。只需单击一下即可预览外观并应用您选择的选择。

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该应用程序利用美宝莲母公司欧莱雅拥有的增强现​​实技术Modiface,提供数字滤镜的无缝应用。ModifaceAI可识别70多个面部点,为逼真的化妆位置创建精确的虚拟地图。

可用性和部署

您会很高兴地知道,美宝莲美容应用程序最初以预览模式提供,准备在全球范围内分阶段向MicrosoftTeams企业客户推出。

如何在下一次MicrosoftTeams会议中使用美宝莲美容应用程序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Teams会议中利用美宝莲应用程序的强大功能,请参阅以下简化的分步指南:

加入会议之前:从Teams应用程序抽屉中选择美宝莲美容应用程序,探索可用的外观并应用您选择的风格。

会议期间:通过Teams控制栏访问该应用程序,以在会议中切换外观。

因此,美宝莲美容应用程序将成为改变虚拟会议格局的不可或缺的工具,提供技术支持的美容增强的独特组合。在MicrosoftTeams主导这一创新计划的帮助下,我们将见证虚拟互动体验的一场革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